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实人曼奇尼被弄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45 新京报

  涉嫌挑拨球队关系,记者被国米主帅指责愚蠢

  本报讯 到现在,还有人用AC米兰来调戏国米主帅。

  国米周日将赴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但队内队外的干扰却接踵而来———球迷和媒体开始揣测起他和队员与俱乐部的关系来。

  面对怀疑,曼奇尼打起了太极拳:“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冠军杯和AC米兰的比赛)中失利,的确会引发很多问题。比赛后的那天晚上,全队都难以入睡。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中没有人被击倒。我们是一支职业球队。我们会先考虑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后才是与米兰的冠军杯。“

  但在随后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记者们显然还是对下场冠军杯更感兴趣。当有记者问及队员是否还信任他时,曼奇尼一下被激怒了,他对记者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当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全情投入,特别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我还在这里,就没人可以放弃。”在聊到未来和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关系的时候,曼奇尼还主动表示:“对我来说,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翟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