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同志将带病上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45 新京报
  普约尔同时宣布复出,菲戈将被皇马赶到替补席
小罗同志将带病上场(图)
  赛前,小罗说:“萨尔加多说不怕我,可罗纳尔多和欧文没说不怕普约尔。”

  本报讯小罗纳尔多到底能不能上场?这是前天《马卡报》头版提出的问题。昨天的《世界体育报》给了巴塞罗那人和马德里人答案:小罗已经准备好了,他将出现在伯纳乌的草地上,而不是观众席或者替补席。

  “小罗是不是在装病?”这是马德里人关心的问题。对此,巴萨体能教练阿尔伯特·罗卡表示:“怎么会有人提出这么傻的问题?如果不病,小罗怎么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之前,4天不进行正常训练?他确实病了,而且还不轻,现在,小罗比病之前轻了三斤,他现在仍然很虚弱。”

  实际上,前天,小罗已经在罗卡的指导下进行了体能训练,训练结束,小罗回家吃饭,这是他4天之内第一次正常进食。对于小罗的状态,巴萨方面倒不是很担心,范布隆克霍斯特说:“这又不是他第一次在一星期不训练的情况下比赛,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头脑往往比体能更重要。”

  让巴萨球迷高兴的是,普约尔也已经宣布伤愈复出,小罗开玩笑说:“他比我重要多了,别忘了,他可是队长,萨尔加多说不怕我,可罗纳尔多和欧文没说不怕普约尔。”有了普约尔和小罗,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话也硬气了很多:“人们说我们将在伯纳乌打进皇马在主场丢的第1000个球,我想我们会打进第1004个球。”《阿斯报》评论说:“1004?这意味着巴萨要进皇马5个球啊。”

  和巴萨的轻松和玩笑相比,皇马的气氛显得比较紧张,昨天,卢森博格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欧文将出任主力,菲戈回到替补席,这将是葡萄牙人从巴萨转会皇马之后第二次不能在世纪大战中首发登场。卢森博格在解释这个安排的时候表示:“我这么做完全出于战术考虑,昨天我们关起门来训练了20分钟,结果所有人就都知道路易斯要打替补了,我对此觉得很遗憾。我不是想把谁清除出队,但我必须作出自己的选择。”(管维佳)

  罗纳尔迪尼奥病历

  病症:肠炎

  生活情况:已经4天没有正常训练

  体重情况:减少3斤

  饮食情况:4天内只正常进食一次

  医生结论:是真的病了,还病得不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