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险乎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45 新京报
  1比1平伯明翰,德罗巴最后时刻进球
切尔西险乎死(图)
  乔·科尔刚当选3月最佳,但在这一场的关键时刻,他没有站出来。

  本报讯总算回到教练席的穆里尼奥,险些领受了本赛季的首次主场失利。凭借着德罗巴终场前的关键进球,切尔西队昨晚1比1主场艰难逼平伯明翰。

  是役穆里尼奥弃用了冠军杯表现低迷的卡瓦略,把小将胡特安插在门前与特里配对中卫。然而尽管德国人的表现不辱使命,但切尔西队仍然被对手率先敲开了大门,原因是球队此前最稳定的一环———门将切赫,竟然在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

  第64分钟,伯明翰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刚刚出狱的彭南特大脚开球入禁区,切赫此时已高高跃起作出扑救动作,但却匪夷所思地未能碰到皮球,反被客队球员在底线成功将球传中,飞速杀到的潘迪亚尼面对空门,毫不客气地将球扫入,1比0,伯明翰人客场领先!

  莫非在失利曼城之后,蓝军又将在中游球队面前阴沟翻船?此时轮到了德罗巴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中场替补凯日曼出场的他,在第82分钟接兰帕德妙传,反越位成功射门得手,打入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1比1,切尔西这才得以主场逃生。

  在与此同时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0气死米德尔斯堡。皮雷在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时,右脚射入全场惟一进球。取得4连胜的阿森纳队目前积分已达到70分,落后切尔西11分。(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