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兰伊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45 新京报

  沙尔克0比3不敌斯图加特,与拜仁差距拉大到3分

  本报讯 德甲昨晚展开新一轮的争夺。领先的拜仁和沙尔克04一喜一忧,两者差距再次拉大到3分。

  拜仁主场对门兴格拉德巴赫,冠军杯比赛时缺席的马凯是役重新首发,与格雷罗组成
锋线双箭头,而有恙在身的卡恩和德米凯利斯,也选择了轻伤不下火线。不过上半时的拜仁仍未走出兵败伦敦的低迷,并未创造出多少机会。

  平静的格局在下半时骤变,第65分钟客队率先发难,捷克中场乌利希利用卡恩出击失误,头球打破僵局;不过拜仁在1分钟之内便通过一次精妙配合还以颜色,刚刚上场7分钟的绍尔劲射将比分扳平。而乌利希两分钟后的红牌下场,更是令胜负天平向主队倾斜,最终巴拉克第84分钟的8米外射门得手,使拜仁主场如愿取得3分。

  正所谓此消彼长,在巴伐利亚人挺进的同时,沙尔克04却在客场0比3完败于斯图加特队脚下,后者也因此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

  开场仅15分钟,库兰伊便利用对方后卫失误,门前4米首开纪录,打破了自己持续571分钟的进球荒。随后这位德国国脚又在第46分钟和62分钟,头顶脚踢各下一城,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2个帽子戏法,同时将个人联赛进球数增加到12个。

  反观沙尔克04队,除了林肯第65分钟的两张黄牌下场,几乎没有可书之处。目前他们不仅落后榜首的拜仁3分,领先斯图加特的优势也被缩小到了两分。(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