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阿密不能没有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奥尼尔的胃病还没有好,根本就没有随队去孟菲斯。这一下,灰熊主教练弗拉特罗乐坏了———意识到热火“今晚将失去本赛季MVP(最有价值球员)”后,士气大振的灰熊终以97比81狂扫对手,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又胜一场。

  弗拉特罗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注意了篮板球和防守两个方面。”灰熊当晚送出9记盖帽,仅镇守篮下的加索尔就有6个。在他们的防守下,热火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7
%,三分球更是30.8%.在篮下,灰熊得到40分,热火只得到24分。第2节,灰熊便建立起30分的领先优势,并以60比35结束上场时;下半时尽管热火仍在苦苦追赶,但比分差距从没有缩小到14分以内。“很明显,沙克(奥尼尔)是我们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其他人还是应该做点什么。”替补中锋莫宁在26分钟里只得到7分4个篮板,但他依然对惨败不甘心,“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那么,我们还是应该在比赛中早点紧迫起来,否则,也许不是这样的结果。”

  迈克·米勒一开场就频繁在外线发炮,全场拿下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在他和主力组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的带动下,灰熊一开场就打出20比2的进攻狂潮,并以24比9结束首节。此后的3节比赛中,无论热火如何追赶,都无济于事。

  “他们的表现令人吃惊,我们的表现糟糕透顶。”对于失利,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只有一句话。(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