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2比2逼平上海国际 老将于根伟实现百球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客场2比2逼平上海国际队,天津老队长于根伟更是在补时阶段中梅开二度,成就了自己在中超(甲A)赛场上的百球伟业。

  比赛快结束时天津还0比1落后,下半场45分钟,于根伟中路冷射破门,1比1。国际队开球后迅速发动进攻,吴承瑛制造点球,李彦操刀命中,2比1。而这时奇迹出现了,天津队
中圈开球后迅速将球传给于根伟,后者禁区内外脚背劲射破门,双方2比2战平。

  攻入两球之后,于根伟非常兴奋:“这趟上海可真没白来,证明了自己还没老,还能进球!”

  昨天中超其余的两场比赛中,四川冠城4比2胜沈阳金德,而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则客场被重庆力帆0比0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