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重提9比1:赢申花没商量 申花:我们绝不死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今赢申花没商量

  信报讯(记者孙玮)京沪大战今年来得特别早。现代队的当家国脚徐云龙说:“虽然我们再打出9比1是不大可能了,但赢申花没商量。”

  自从1997年那场著名的9比1之后,今后每逢国安主场战申花,这个比分都要被反复
提及。而随着周宁、南方、韩旭、姚健这4名老国安的退役,如今现代队阵中,已无人亲历9比1。“我当时在啊,那天我正在工体的看台上看球啊。”徐云龙说,“再打人家9比1,肯定是不可能了,但是和申花队比赛,肯定要玩命赢下来,而且从2002年开始,我们近3年都是主场完胜。”而在2002的那场比赛,正是徐云龙的进球,结束了国安自9比1之后对申花队长达4年的不胜记录。

  徐云龙的态度其实代表了全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又是对申花,还能有比胜利更重要的事情吗?为了让队员安心备战这场比赛,现代队干脆从周三一直封闭训练到周日,直到赛前才会返回工体参战。

  今天15时30分,BTV-6将现场直播北京现代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

  申花:我们绝不会死守

  信报讯 (记者孙玮)“9比1是一场非正常的比赛,这个比分不可复制。”京沪两队中最后一名9比1的亲历者谢晖昨天说。

  首战拿下青岛队,让境况并不算太好的申花队一下子爆发出了信心,即使北上挑战3年客场未胜的北京现代队,涅波也放出了要拿3分的豪言。昨天下午3时,申花队到工体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

  在451阵型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前锋上谢晖还是张玉宁?申花主帅涅波仍旧举棋不定。相对而言,谢晖的状态正佳,联赛首场就打进两球,而近来状态正慢慢回升的张玉宁无论在辽宁队还是申花队,都对国安保持了较高的进球率。谢晖说,“进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永远都是压力但也是动力,但明天的比赛,我不会感觉到压力,又不是世界杯决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涅波说,“其实平局我也能接受,但我绝对不会让队员死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