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大胜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47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斯图加特大胜瞄准冠军
  库兰伊(右)的勇猛让沙尔克04的门将和后卫只能望门兴叹。资料图片

  库兰伊近600分钟沉默后三次爆发

  本报讯昨晚,德甲第28轮进行了7场比赛。领头羊拜仁2比1战胜门兴,积59分继续领跑。之前与拜仁积分相同的沙尔克04则客场0比3大败给斯图加特,斯图加特现在仅落后前者两分,悄无声息地加入到争冠军团之中。

  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赛前自信地表示,球队还没有放弃夺冠希望。“本轮如果能主场战胜沙尔克04,我们就可能在接下来几轮中赶超他们。最后一轮我们主场迎战拜仁,这很可能是决定性的。”

  德国国脚库兰伊已经持续584分钟不进球,但萨默尔依然给予他充分信任。沙尔克04则延续博尔东、林肯、埃尔顿的中轴线,连续4场进球的林肯成为斯图加特重点照顾的对象。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显出了必胜的决心。在赫莱布的策动下,他们不断从两翼发动快攻,把沙尔克防线搅得狼狈不堪。第15分钟,博尔东解围失误,库兰伊门前轻松捡漏,让自己的进球荒停在了599分钟。第47分钟和64分钟,库兰伊连下两城,上演了帽子戏法。主场球迷齐声高喊“库兰伊”,库兰伊也相当得意地跑到场边接受球迷的欢呼。

  此后沙尔克04越发急躁,林肯背后踢倒麦斯纳,被裁判罚出场外。没有了林肯的支持,埃尔顿在前场也变得孤立无援,整条中轴线均告瘫痪,沙尔克04只得接受客场惨败的结局。(周磊)

  切尔西战平延缓夺冠步伐

  本报讯昨晚,英超第32轮比赛全面展开。排出替补阵容的切尔西没能继续高歌猛进,在主场被弱旅伯明翰1比1逼平。阿森纳在客场依靠皮雷的进球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的第500场英超比赛,同时也是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后的第50场正式比赛。周中在葡萄牙狂人受罚停赛的情况下,切尔西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主场酣畅淋漓地以4比2击败拜仁,晋级前景一片大好。本轮回到英超作战的切尔西有所保留,卡瓦略、德罗巴等主力都坐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连连征战的切尔西显得并不在状态,传接球失误颇多。而伯明翰一开场就摆出了全力防守的架势,比赛场面极为平淡。整个上半场,只有乔·科尔在禁区内的一次射门得到了球迷赞许的掌声。

  易地再战,伯明翰有意加强了攻势。终于在第65分钟,由球队刚刚从拉科鲁尼亚租借来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门前抢点打破僵局。失球后的切尔西开始大举反攻,德罗巴、古德约翰森等攻击手均被派遣上场,终于在第82分钟,德罗巴在门前混战中打进1球,将比分锁定在了1比1。(潘天舒)英超战报切尔西1:1伯明翰曼城 1:0 利物浦米德尔斯堡 0:1 阿森纳朴茨茅斯 4:2 查尔顿布莱克本 3:0 南安普敦博尔顿3:1富勒姆德甲战报斯图加特 3:0 沙尔克04拜仁 2:1 门兴勒沃库森 0:1 多特蒙德汉堡 1:2 不莱梅柏林赫塔3:1弗赖堡美因茨 0:2 沃尔夫斯堡波鸿 1:0 汉诺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