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省劳务输出地对石狮评价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26 石狮日报
外省劳务输出地对石狮评价高(图)
  本报讯截至昨日上午9时,泉州首届劳务合作洽谈会已经与来自18个省、48个地级市(自治州)和85个县(市)的劳务输出地初步达成用工协作意向36260人。昨日,泉州首届劳务合作洽谈会成功落下帷幕,这是记者从成果发布会上获悉的。

  与10个城市签订政府间劳务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泉州市政府与重庆市长寿区、辽宁省抚顺市等10个城市签订了政府间劳务合作协议。

  达成用工协作意向36260人

  泉州市政府组织劳务输出地的与会人员到石狮、晋江、南安等地的100家缺工企业实地参观,洽谈合作意向。这些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0130个,截至昨日上午9时,泉州市劳动保障部门与兄弟城市劳动保障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24份,泉州市总工会签订就业维权协作协议11份,与兄弟城市职业介绍机构签订劳务合作协议146份,与职业培训机构签订协议18份,初步达成用工协作意向36260人。对石狮用工环境评价高

  据石狮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廖副局长介绍,此次来参加劳务合作洽谈会的劳务输出地与会人员在参观了石狮的企业后,对石狮的用工环境评价颇高。石狮的山海劳务合作这几年一直走在泉州市前列,不论是劳务创新机制、工人引进力度,还是劳务培训都得到省劳动厅和泉州市劳动局较高的评价。(记者洪亚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