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26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为期4天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上午在市文化馆音乐厅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在中共石狮市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为把石狮建设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亮点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丁家全、王爱恳、肖汉辉、何敬锡、李丽月、陈衍泽、丁东福、郭丽莲、王金战、林天虎、高文俱、陈昌隆、佘日杰、王有官、黄章煌、施心新、许民权,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特邀嘉宾在主席台就座。

  本届政协委员共有195名,因病因事请假56名,出席闭幕式的委员139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王有官主持闭幕式。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决议》,表彰优秀提案人、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市委副书记王爱恳代表中共石狮市委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爱恳强调,要加强政协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亮点的奋斗目标,“四市三海”和“小城市大经济”发展战略,“三个三、两个二、一个四”重大任务,发挥政协优势,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多做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工作,为石狮经济社会持续快速高效发展服务。近期要为4月18日第八届海博会举行暨石狮服装城开业做好宣传、出好主意、多作贡献。要团结各界群众,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王爱恳要求,各级党政部门要大力支持政协依法履行职能:一要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二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三要维护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权利。

  新当选市政协主席丁家全在讲话时,首先以诚挚的心情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的信任和赋予的重托。

  丁家全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在市委的领导下,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抓住新机遇,再上新水平,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同心协力,为完成我市今年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他对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二要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三要保持亲民爱民作风,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能力;四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五要注重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

  上级驻石单位、市直部门负责人、各界知名人士等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