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落败 两新人也在主力阵容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江门4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 昨晚以1:5惨败的台山男排今天发挥出色,以3:1战胜中国女排。在双方两天的交锋中打成平局,捍卫了台山“排球之乡”的荣誉。

  今天的赛制和前两天有所不同,为了真正检验中国女排的实力,今晚的比赛一改此前打满六局的做法,改为正规的五局三胜制。中国女排开场依然是以奥运冠军队员冯坤、杨昊、周苏红等领军出场,连日来表现出色的两名新人王一梅、马蕴雯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不过,今天的台山男排明显状态回升,在昨天首场比赛中接发球不好以及一传不到位的问题有了很大改观。开场之后的中国女排打得很有气势,台山男排在顽强抵挡后以25:27惜败。但在接下来比赛中,台山男排逐渐适应了女排姑娘的打法,在当地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打越勇,连扳两局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中国队再派主力阵容出战。不过,此时的台山男排已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以25:20的比分拿下这一局。

  10日,中国女排将在广州挑广州男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