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孩子才是中国网球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1:4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在第三极中国网球峰会上,ATP副总裁德拉维特和国际网球明星考瑞尔都表示:青少年球员才是中国网球的未来,普及率提高才是网球发展的基础。

  今天上午10时,考瑞尔来到先农坛网球馆指导小球员打网球,他用行动来支持中国青少年选手的培养。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说:“我们深刻地认识到青少年培养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完善了青少年比赛计划。”

  ATP副总裁德拉维特说:“要想成为一名球星,机遇很重要,但打球的孩子有多少更重要,普及率高,出人才的机会就大。在训练小球员时,要把基本技术找准,打好基础。”

  考瑞尔还说:“美国、澳大利亚这些网球强国,青少年比赛很多,孩子从小就要接受最规范的动作教学,然后从实战出发,要学会从一场比赛的失利中总结经验教训。”本报记者孔宁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