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结束三连败 姚明风头盖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1: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急需用胜利来建立信心的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14比100战胜已与季后赛无缘的昔日豪门洛杉矶湖人,结束了三连败,以比国王少1个胜场、比掘金多两个胜场的战绩居西部第六。

  湖人虽然已与季后赛不沾边,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比赛,开局曾以10比7领先。火箭虽暂时落后仍不急不躁,很快凭借内外结合的攻势以13比12反超。此后,湖人就再也没有领先。

  尽管失去了突患病毒性心肌炎的大前锋霍华德,但火箭打出了整体的气势,不仅防守明显强于前三战,且投篮命中率亦有提高。上场球员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麦克格雷迪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姚明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而湖人仅有3人得分在两位数,科比19投4中,加上罚球共得19分,但有篮板、助攻各10次,这是他在本赛季第五次得到“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上场的38分钟里,风头盖过了轮番与他争斗的三个湖人中锋,格兰特、迪瓦茨、梅德维登科三人上场47分钟,总共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去年6月离开湖人的“禅师”杰克逊,昨天首次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他在球队老板杰里·巴斯的包厢里观看了比赛。此迹象表明,杰克逊有可能在本赛季后重掌湖人帅印。

  昨天另两场比赛网队在主场110比98战胜尼克斯,邓肯缺阵的马刺在客场竟以68比104惨败于小牛,这是马刺输得最惨的一战。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