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欲将乒超主场放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继与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成功签约后,辽宁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在市场开发方面又做出新的尝试。由于福原爱在日本知名度很高,辽宁女乒正在积极联系将今年联赛的首个主场放在日本举行,而且已将此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目前正等待批复。

  据辽宁本钢女子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石峰介绍,福原爱加盟中国乒超联赛的消息在日
本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这也让俱乐部萌生了把联赛首轮主场的比赛放在日本举行的想法。前几天福原爱来辽宁签约的时候,双方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探讨。据悉,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已经返回日本操作此事,而日本企业也对此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愿意出资赞助。

  而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银河在本赛季节是否会把西安作为主场,李异红是这样回答的,按照中国乒协的规定,每个参赛俱乐部必须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俱乐部主场城市”,所以银河会把11个主场比赛中的5场设在西安,以便西安的广大球迷能在家门口大饱眼福。此外,宝鸡、渭南、咸阳、铜川以及革命圣地延安将会是剩余主场的承办地。(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