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小将入选可喜 阵容被打乱堪忧 国际队面临缺兵少将的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38 新民晚报

  和预计的一样,国际队的两名小将于海、郑涛双双入选国青队大名单。这样,按照足协的行程安排,于海和郑涛将从本月中旬起赴德集训,两人也将因此缺席至少7场中超联赛。

  “能入选国青队是他们两个人实力的体现,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肯定会支持的,毕竟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但因为他们两个人在球队中的位置很重要,我们也会和足协再沟通,看看是不是能有折中的方案。”昨天下午得知两员小将入选国青队后,国际主帅成耀东也显
得有些为难。联赛首战受挫,国际原本希望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奋起直追,但现在两员小将临时被抽调,对全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和其他“08之星”大多是各自球队中替补队员不同,于海和郑涛在国际队中的位置很重要。于海虽然年轻,体力上存在一些不足,但他下半场登场几乎成了国际队的“规定动作”,其在左路的突击是国际的一大进攻利器。而郑涛更是后场多面手,早已确立在队中的主力地位。据悉,虽然国际打算和足协再商榷,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足协的一切围绕“08奥运”的整体思路已经非常明显,国际的建议要想得到认可,难度不小。

  本报记者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