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贡献最多意见最大 鲁能老总对中青队的做法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38 新民晚报

  在昨天的男足备战08奥运会研讨会上,为中青队大名单贡献球员最多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意见最大。这也很自然,无论在被征调人员的数量上,还是这些球员对该队的重要性上,他们受到的影响最大。

  如果按原计划,中青队将在4月20日出发,到6月17日世青赛小组赛结束,鲁能队的中青队队员将缺席7场中超联赛,以及决定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的两场最关键比赛。憋足了一股
劲、想在今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上都有所作为的鲁能队,自然难以接受短兵缺将的变故。这还没有算上这些球员很可能今后还要赴德国长期集训。

  但董罡并没有一味强调自己球队的困难,虽然杨程、周海滨、崔鹏等人已是队中的主力。他认为,这些球员如果留在国内打中超联赛,他们得到的锻炼价值更大。他的理由是,在国内打联赛,都是有很大压力的比赛,不像热身赛、友谊赛;况且他们是在跟年龄上大于自己的球员比赛,在老队员的帮带下,成长幅度要大于由同一年龄组球员组成的青年队。比赛数量上能够得到保障,在比赛质量上也不逊色,他举例说,赛季前鲁能队到欧洲打了7场比赛,对手水平都很高,加上像亚冠联赛这样竞争激烈的比赛,全年下来这些球员参加的国际比赛有15场左右,对比赛经验的积累不会比去德国集训差。

  董罡的这番话,让参加研讨会的不少人点头称是。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