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胸前背后和球裤广告昨天售出:日之泉冲超再获支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广东天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赞助广州日之泉俱乐部的一二三线队伍的胸前、背后及球裤广告。从今天起,广州日之泉队将穿着印有“天河城”字样的球衣、球裤征战本年度的中甲联赛。

  价值最高的球队胸前、背后广告的售出,标志着广州日之泉俱乐部本赛季的商业开发取得了成功。俱乐部将商业开发的所得全部投入到球队的建设中,使今年冲超有了较雄厚的物质基础。

  据悉,此次广东天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得益于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的牵线搭桥。这表明广州市有关方面对本地职业足球的推动,已不再停留在精神层面,而是走向间接提供物质支持的层面。

  广东天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州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上已出现了上升势头,我们在这个时候‘伸出温暖的手拉一把’,也是我们作为本地企业回馈社会的一个举措。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广州足球重新带来名誉和荣耀。”

  (徐扬扬)
胸前背后和球裤广告昨天售出:日之泉冲超再获支持(图)
上图:握手双方均对冲超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郑迅/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