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棋人奇画:只为贤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话说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9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上海女婿”俞斌九段首局执白完胜日本张栩九段,取得开门红。

  正当众记者涌入对局室,准备采访俞九段时,不料他二话不说,拨开人群,眨眼就没了踪影,让一屋子老记面面相觑。

  事后有知情者“报料”:俞斌“放(老记)鸽子”乃是为了贤妻———她已一整天在场外盯着比赛呢!

  ·万里·
棋人奇画:只为贤妻(图)
上图:漫画/邝飚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新闻 全部俞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