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要演电视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电 (记者 唐迎)澳大利亚著名网球运动员、世界排名第三的休伊特将首次参演电视剧,在澳大利亚电视七台著名的肥皂剧《家里家外(HOMEANDAWAY》中扮演角色。

  休伊特将在此剧中扮演一个“神秘的人物”,他出演的两集将在6月份播出。电视七台有关方面负责人说,由于休伊特是当今网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他的加盟将给该剧带来
强大的明星效应,没有人愿意错过他和未婚妻同时出现在屏幕上的情景。

  这位负责人说,休伊特是个有魅力的人,当他站在摄像机镜头前时,就像站在球场上一样充满信心。

  休伊特的未婚妻卡特莱特是澳大利亚颇具人气的演员。她和休伊特早在5年前的一次慈善活动中相遇,但两人真正擦出火花和确认关系还是去年底休伊特与前任女友、比利时的著名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分手不久。在今年1月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凡是有休伊特的比赛,卡特莱特几乎都要到场上助阵。休伊特一路过关斩将,最后闯入决赛,虽然输了球,但还是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价值20万美元的钻石戒指向卡特莱特求婚,卡特莱特当场答应。从此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或者休伊特的训练场地,人们经常能看到他俩的身影。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