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足目标奥运进前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5: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男足备战2008年奥运会实施方案研讨会,足协高层在会上提出了08国奥队要力争打进8强的目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与会,表明总局对08奥运战略非常重视。为寻求支持,足协还邀请了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和一些地方足协的秘书长参加会议。谢亚龙明确表态,希望俱乐部和地方足协能全力支持08国奥队的备战工作。他说:“足协不会不考虑俱乐部和地方足
协的难处,也会兼顾好国家利益和俱乐部利益的。足协会拿出一套合理的方案,来解决备战奥运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冲突。”

  足协还在会上介绍了男足备战奥运的3个阶段计划。首先在今年3月至10月选拔优秀队员;今年11月至2007年亚洲杯前,08国奥队要形成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力争奥运会打进前8名。

  另外,足协还要求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国家队没有赛事期间,全面协助国奥队球员的培训和考察工作,并从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国家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