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力克湖人终结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科比一人的“统治”下,曾经辉煌无比的湖人强队本色尽褪。昨天,在客场挑战湖人队的比赛中,姚明拿下21分、7个篮板、4个盖帽,麦迪贡献27分、7次助攻,力助火箭队114∶100结束三连败。科比全场砍下1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19投仅有4中。

  客场挑战已无缘季后赛的湖人,近况不佳的火箭队志在用胜利来摆脱低迷。开场后,
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度战成24∶24。此后,姚明连续篮下抢分,韦斯利三分中的。火箭打出一波9∶2的高潮,首节结束时以33∶26领先。姚明打3分成功,帕吉特突破得手。第二节伊始,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此后,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帕吉特、詹姆斯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火箭队60∶51继续领先。

  阿特金斯、琼斯连中三分。第三节较量,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72∶76。詹姆斯、麦迪联手发威,火箭此后打出一波10∶2的高潮,本节结束时以88∶76继续领先。詹姆斯连续得分,第四节开局,火箭队迅速将优势扩大至93∶78。湖人外线连中三分,一举将比分追至87∶93。关键时刻,韦斯利、麦迪外线开炮,姚明内线抢分,最终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小牛队主场104∶68痛击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