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30人大名单确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青30人大名单确定(图)
  4月8日,国家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克劳琛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中国足协宣布了参加荷兰足球世青赛的队员名单。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为期三天的香河大选秀终于落下了帷幕,主教练克劳琛痛下狠手,在59名集训球员中确定了30人。这个大名单已经交到了在香河督阵的杨一民手里,同时辅佐克劳琛的中方教练四人组也已确定。

  去年亚青赛之后,外界多次有声音批评殷铁生时代的中青队球员名不副实,并预言参加世青赛的队员不会以殷家军的球员为主,但这次香河选秀的事实证明老国青球员的实力依然不容让人小视,而08之星球员寥寥无几。在最终的30人名单中,呼声很高的门将王大雷并不在其中,因为王大雷同时也是国少队的主力门将,今年国少队还要参加9月份的秘鲁世少赛,之前有一系列的备战热身,王大雷很难脱身,王大雷的位置被08之星队门将张磊所取代。山东鲁能队的主力门将杨程由于俱乐部坚决不同意放人,四川冠城的刘宇因为伤病在短时间内无法痊愈,教练组无奈之下只好放弃两人。

  国青队30人名单为:关震、苑维伟、崔鹏、周海滨、孙彬、万程(山东鲁能);阎相闯(北京国安);刘晓峰、邹游、朱挺、赵旭日、冯霄霆、于子千、董方卓(大连实德);王洪亮、郜林、沈龙元(上海申花);王寿挺(上海中邦);谭望嵩、滕彬(四川冠城);陈涛(沈阳金德);毛彪(天津泰达);姜宁、秦升(青岛中能);于海(上海国际);张磊(广东宏远);周恒(湖北黄鹤楼);张鹭(辽宁);赵铭(延边);卢琳(广州)。

  此外:黄博文(北京国安);顾操(上海申花);胡俊(青岛中能);曹轩(浙江绿城);张文钊(深圳健力宝)五人为候补,在下周一之前,如果前30名球员中出现意外伤病,这5名队员将随时补位。

  此前足协宣布的中青队教练组“2+3模式”(两名中方教练和3名德方教练)经过反复论证和推敲,终于改为“4+3模式”,即中方教练组成员增加为四名:张海涛、王军、区楚良和胡建平。

  中国足协还公布了国青队在世青赛之前的大致日程,国青队要在德国集训50多天,并要打11场比赛,具体热身赛日程安排如下:

  4月19日,对斯图加特踢球者;4月23日,对加拿大U20国青;4月26日,对奥地利国青;4月29日,与加拿大U20内部教学赛;5月4日,对弗赖堡青年队;5月11日,对德国国青;5月20日,对卡尔斯鲁厄青年队;5月24日,对沃尔夫斯堡青年队;之后与埃及、瑞士的青年队训练比赛;6月5日,对阵美国国青队。

  6月6日,开赴荷兰赛区正式参加世青赛的比赛,国青队将分别与土耳其、乌克兰、巴拿马进行三场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