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二轮将演多场焦点战 京沪对决考验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联赛第二轮将于今天展开,北京现代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也是对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的严峻考验。

  在国奥队兵败后,沈祥福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但国安俱乐部仍然对他寄予厚望。本赛季在各俱乐部紧缩银根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队仍然引进阿莱克斯和耶利奇两名高水平外援,再加上一批正处于当打之年的优秀国内球员,北京现代队具备了跻身第一军团甚至向
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然而,打胜仗不仅需要精兵,更离不开强将,北京现代队到底能不能把“永远争第一”的目标变为现实,能不能取得与球队实力相称的战绩,沈祥福的执教能力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上轮北京现代队客场面临一帮娃娃兵,但却仅收获一场平局,比平局更尴尬的是北京现代队竟然在比赛中处于下风。本轮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上海申花,沈祥福将经受更大压力。与沈祥福相似,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涅波也一直处于信任危机之中,尽管首轮取胜,但主场击败实力平平的青岛中能队并没有真正的说服力,涅波要想证明自己,本轮对北京现代队的比赛无疑是更好的机会。

  参加亚冠赛的深圳健力宝队将在本轮中超联赛中面临苦战。李毅因为红牌本轮停赛,李玮峰、杨晨等主力有伤在身,这使得本赛季实力下降的深圳健力宝队雪上加霜。首轮被武汉队逼平已经暴露出了深圳健力宝队的下滑势头,此番客场挑战急于赢球的重庆力帆,深圳健力宝队要想全身而退非常困难。

  上海永大队对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恶战难免,首轮比赛表明失去祁宏、申思和江津的上海永大队并没有失去竞争力,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正是天津康师傅队打破了上海永大队的夺冠梦想,从而让上海申花队渔翁得利,此番上海永大队绝不会放过报一箭之仇的机会。

  上海中邦队尽管以逸待劳,但他们很难阻挡山东鲁能队的前进步伐。辽宁队与大连实德队的兄弟之争已不复往年的吸引力,生存危机之下的辽宁队已经无力与大连实德一争短长。记者郝福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