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现场观战 火箭战胜颓废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连输3场的火箭队于当地时间7日拿已经告别季后赛的湖人队当了一次“出气筒”。尽管科比和湖人众将还不想在主场球迷面前轻易“缴枪”,无奈军心不振,表现不佳,哪里抵得住发挥出色的火箭。

  火箭6人得分达两位数,命中率和篮板都赢过湖人,114比100的分差,比2月6日赢对手1分的优势明显得多。这样,双方在本赛季的4次交锋中,以2比2打平。

  “姚麦”组合又现锋芒。麦蒂仍是头号功臣,他贡献2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姚明有21分、7个篮板、4个“火锅”入账。

  火箭前二节打得很出色,防守之好,让对手仅有30%的命中率,而自己的命中率则高达54%。

  不过,湖人毕竟是在主场,而且到底有些实力,第三节曾把比分追成72比76。但好景不长,分差又被拉到两位数,而且再没打出希望来。

  伤愈复出的科比第一节打得还行,独得10分。但到第三节结束才又添2分。最后,他19投4中,仅得19分,不过,篮板和助攻各有10次,打出一个难得一见的“三双”。而湖人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

  比球赛本身还有趣的是,湖人前主帅杰克逊到场观战,引起舆论对他下赛季重返湖人执教的新一轮猜测。TNT电视台的镜头从赛前就开始光顾这位“禅师”,一直伴随他入场、看球,赛前赛后至少让他出了四五次镜。

  火箭目前45胜31负,仍是西部第六。常规赛还剩6场球,下一场他们将于9日客场对阵太阳。(生活报)

  作者:辛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