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目标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北京4月8日电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今天在一份下发给各俱乐部的文件中明确了男足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前八。

  这个目标应该说是激励人心的,同时也是实现较为困难的,这也意味着,今后几年当中,中国足协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08大计”之上。今天上午,由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任“牵头人”的“08工作小组”在此间大宝饭店会议室宣告成立,而首当其冲需要解决的,
就是足协与俱乐部的矛盾。

  根据中国足协提出的方案,他们将在今后几年组建08队伍开赴德国巴特基辛根市长期集训,并通过和高水平球队进行热身赛作为保障集训质量的条件。不过,足协官员的这一想法遭到了俱乐部人士的反对,俱乐部方面提出,如此长期集训势必扼杀队员备战积极性,与其送到国外去拉练,还不如把他们放在竞争更为激烈的中超、中甲联赛中接受锤炼。

  从今天早上8时30分开始的研讨会足足进行了一天时间,不过会议没有形成决议,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他们将继续和各俱乐部沟通,争取得到他们的支持,力争实现男足在2008年奥运会上进入前八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