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产生各个单项四强 200504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东京4月8日电(记者孙巍)日本羽毛球公开赛8日进入第4天,各个单项的四强全部产生。中国选手再次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共有4名单打选手和6对双打选手进入四强。

  在男单方面,林丹和陈宏率先挺进半决赛,与他们争夺四强席位的是队友鲍春来和陈郁。结果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淘汰了鲍春来。而陈宏与陈郁的第一局打得非常艰苦,最终陈宏以17:15险胜,最后以2:0的总比分杀入四强。明天,林丹将与
丹麦的乔纳森争夺决赛权,另一个决赛名额会在陈宏与印尼的陶菲克之间产生。

  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在上下半区各占据一个四强位置。与男单一样,女单8进4的比赛也有两场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结果张宁和谢杏芳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本次公开赛表现出色的卢兰和蒋燕皎。而小将朱琳则不敌法国选手皮红燕,失去半决赛资格。谢杏芳将和皮红燕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的王晨在脚部轻微扭伤的情况下,苦战3局获胜,取得了与张宁争夺决赛权的资格。

  中国双打选手当天极为抢眼,其中女双更是展示了超群的实力,在四强中占据了3席。半决赛的对阵形式是杨维/张洁文对高(棱去木加山旁)/黄穗,魏轶力/赵婷婷对日本的小(木加京)久美子/潮田玲子。

  混双四强也有两对中国选手入围,其中谢中博/张亚雯在比赛中出人意料地淘汰了奥运冠军张军/高(棱去木加山旁),陈其遒/赵婷婷则将一对澳大利亚选手挡在四强之外,另外两个名额被泰国和丹麦的组合夺走。

  中国男双选手的表现则是喜忧参半。蔡(斌下加贝)/付海峰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水平,始终控制着场上局面,以2:0淘汰了一对印尼年轻组合。而中国的另一对种子选手桑洋/郑波则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以0:2败下阵来,痛失争夺决赛的资格。

  男双教练陆亨文赛后对记者表示,中国的两对男双今天都发挥了正常水平,但由于对手实力接近,因此谁胜谁负都不出乎意料。

  9日,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将进行半决赛的各场比赛,中国选手有望在多个单项中会师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