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二届县(区)级桥牌赛竞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10 中国桥牌网

  二、主办单位:浙江省桥牌协会

  三、承办单位:委托温州市桥牌协会、平阳县桥牌协会承办。

  四、竞赛项目:公开队式赛。

  五、参加办法:

  1、以县(县级市、区)为参加单位,每县(市、区)可报一个队。承办单位(区队)可增报一个队。

  2、每队限报领队一名,运动员六名,牌手必须是本县(市、区)人员,不得跨县(市、区)和外省人员参赛。如违反规定即取消比赛资格。

  3、凡要参加2005年度省甲、乙级桥牌锦标赛的运动员均不得参加县级队的比赛。

  4、全省限报24个队,超队时以寄出的邮戳日期先后次序来确定参加队。

  六、比赛办法:

  1、分预、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分三组进行单循环,获小组前二名的队参加决赛,决赛再进行单循环决出1-6名。

  2、未进决赛的队可参加瑞士制赛。

  3、预、决赛每轮均打16副牌。

  4、禁止使用弱开叫、心理叫等非常用叫牌体制。

  5、每对牌手须带约定卡上场,没有约定卡不得上场(请自先填好)。

  6、执行中国桥牌协会1999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公开组取前六名,瑞士制取前二名,给予奖励。决赛前二名的队晋升为浙江省乙级队,参加2005年下半年省乙级桥牌锦标赛。八、报名、报到:请各队于4月25日前将报名单分别寄省桥牌协会(杭州市杭大路33号,邮编310007,电话0571-87993381,传真0571-85025925),和温州市平阳县桥牌协会,联系人,肖仁良,手机号13606776738,(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细龙路邮政局二楼),邮编325400,传真,0577一23812086。请各队必须于5月13日上午10时半前到平阳大厦报到。10时半开领队会议。

  九、经费:每队报名费300元,每人每天缴食宿费100元(按三天)。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补贴。九、其他: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2005年4月5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