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向市场“要饭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在得知各体操代表队报到的日期后,记者原本准备前往机场守候,可谁知各参赛代表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乘火车到武汉再转车到仙桃。湖南队领队感叹:“只怪体操太穷了。”

  相对足球等热门项目,体操的确显得有些寒酸。国家体操中心只有唯一一家赞助商,平时训练比赛的花销都有些紧张。“体操项目现在几乎是在惨淡经营。”国家体操中心体操部副主任黄现思向记者介绍,“特别是雅典奥运会失利后,我们进入了一个空前的低谷。”
黄现思说,我国体操运动具备很强的实力,但在现有体制下,资金的缺乏却是体操发展的最大瓶颈。

  “体操中心正在想办法突破,”黄现思透露了一些想法,“比如多举办常规体操赛事,让人们更多地接近体操,增加体操的曝光率,吸引市场的注意。”这次全国冠军赛的分区资格赛也是首次设立的,而且放在体操之乡仙桃,目的也在于此。

  “总而言之,我们就是要走出训练场,向市场要饭吃。”黄现思这样总结体操未来发展的方向。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4月8日发自仙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