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小将落选娘家人不满 刘江南:有人看走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卢琳在最后时刻无缘新一届国青队30人名单,让广州足球业界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作为当事人卢琳的情绪虽然很低落,但他表示自己会通过联赛证明自己的。

  刘江南:这样做欠妥当

  “上午由谢(亚龙)主席公布的名单,怎么到了下午就会突然没有了(卢琳)的名字呢?这样做也没有说明原因,有点欠妥当。卢琳的实力有目共睹,名单没有他的名字那只能说明有人看走眼了。”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昨天傍晚得知广州日之泉队卢琳在最后时刻无缘新一届国青队30人赴德国集训名单时,语气充满了遗憾。

  卢琳:失望,但会踢好联赛

  傍晚,刚随队结束下午训练的卢琳就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他显得很失落,过了许久,他才慢慢地说:“没有(入选)就算了,踢好联赛吧。”

  麦超:让人不可理解

  “我知道上午已经宣布了卢琳入选,但下午突然宣布没有,让人不可理解。这样的变故对卢琳是个不小的打击,希望他不要气馁。”麦超透露,他在昨晚已亲自开导卢琳,希望他能正确认识这次变故。

  区楚良:没有入选不等于没机会

  作为国青队中方教练之一,区楚良也一直以为卢琳入选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但直到傍晚六点,卢琳落选的消息还是让他大感惊讶。“这次没有入选,不能说就完全没有机会,依我看,卢琳下次会有机会的。”在北京的区楚良坦承自己不清楚名单的变故。(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