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民体验“李宁自由慢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明两天,“向着自由出发”李宁自由慢跑体验赛将于在广州举行,途经广州百货大厦、广州文化公园,终点设在北京路李宁专卖店。届时,100名志愿者将穿着李宁RUNFREE超轻透气跑鞋进行慢跑体验,热爱跑步的读者朋友不妨也加入到跑步的队伍中来,轻松跑进春天。

  链接1:跑步,新健康生活时尚

  跑步是一项神奇的运动,被誉为有氧运动之王。跑步时可使人吸入比平常状态多出几倍或几十倍的氧气,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提高骨密度,还能使人变得更聪明。跑步能改善人的情绪,消除忧郁和烦恼,还能锻炼人的意志,跑步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新健康生活时尚。

  链接2:跑鞋,轻透带来的疯狂

  随着竞技体育的飞速发展,运动员对装备的要求越来越高,谁拥有最好的装备就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将高科技运用到体育装备的各个领域中成为当今体育生产厂家的核心目标。

  李宁公司推出的RUNFREE超轻透气跑鞋根据跑步技术动作的特点结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是以“轻”为主要概念、舒适透气为特点开发的一系列跑鞋。

  RUNFREE跑鞋采用最新材料配方,一双鞋的重量只有300克左右。这款鞋的重量约为李宁公司普通跑鞋重量的一半,一个氢气球的浮力就可以带动一只跑鞋升空。其鞋面大面积选用具有良好透气性的三明治网布和具有比普通结构皮料更好散热性能的进口皮料,鞋垫也增加透气孔提高了透气性能,让跑步中双脚感觉更加舒适。

  RUNFREE超轻透气跑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李宁公司的产品线,实现了国内品牌在跑鞋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李宁公司在科技体育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州市民体验“李宁自由慢跑”(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