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姜宁秦升入选新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8日讯(记者苗卫国)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青队30人名单,本月15日,他们将前往德国,进行长达50多天的集训,期间,球队将进行11场热身赛,然后于6月6日开赴荷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青赛。在这支国青队中,中能小将姜宁和秦升都得以入选,而原08之星队主力胡俊与另外4人则进入了替补名单。

  国青30人名单是经过在香河的三天选拔后,由主帅克劳琛亲自圈定的。今天上午,中
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了由各俱乐部代表参加的“08奥运”研讨会,足协新任掌门谢亚龙与足协其他四位副主席均参加了会议。会上,谢亚龙亲自宣读了入选国青队的30人名单,具体为:鲁能:关震、杨程、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万程、孙彬、王永珀;实德:于子千、冯潇霆、朱挺、刘晓峰、权磊;申花:沈龙元、王洪亮、郜林;中能:姜宁、秦升;四川:谭望嵩、刘宇;国际:郑涛、于海;天津:毛彪;延边:赵铭;武汉:周恒;中邦:王寿挺;北京:阎相闯;南京:肖智;沈阳:陈涛;安特卫普:董方卓。

  为防止有些队员因为伤病等原因届时不能前往德国参加集训,足协还圈定了一个5人的候补名单,中能预备队的小将胡俊占据其中的一个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