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公布国青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中国U-20国家队参加世青赛的30人名单。在发布会上,中青队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表示,本次世青赛中青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入选30人名单的分别是,山东鲁能队的关震、杨程、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万程、孙彬、王永珀;大连实德的于子千、冯潇霆、朱挺、权磊、刘晓峰;上海申花的沈龙元、王
洪亮、郜林;四川冠城的谭望嵩、刘宇;上海永大的郑涛、于海;天津康师傅的毛彪;青岛中能的秦升、姜宁;吉林延边的赵铭;湖北黄鹤楼的周恒;上海中邦队的王寿挺;北京国安队的阎相闯;南京有有队的肖智;沈阳金德队的陈涛;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

  由于这支国青队肩负着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的重任,因此各界对该队在未来世青赛上的表现都相当看重,而为了更好备战6月初开始的世青赛,中国足协为国青安排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其中要分别与加拿大U—20国青、奥地利国青、德国国青、美国国青等队进行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