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湖人身上找到感觉 火箭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客场以114比100完胜状态低迷的洛杉矶湖人队,结束此前三连败的尴尬,并暂时保住了西部第六的排名。

      “姚麦”组合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麦克格雷迪拿下2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特别是湖人队在第四节比赛最后关头将分差追近至只有6分时,麦蒂的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中的扑灭了对方反攻的火焰;而姚明此役也贡献了2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不俗战绩。

   &
nbsp;  休战一场后复出的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拿下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五次“三双”。但是,这还不足以改变这支上赛季西部冠军球队目前的“烂队”本色。目前,湖人队已经五连败,在最近14场比赛中只赢过1场。而且,湖人队(目前33胜42负)也注定要以胜率不到50%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该队上一次常规赛胜率不过半还是11年前的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