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选国青短信传递喜悦 树立自信瞄准21人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晚9时,记者拨通周恒的手机时,他已坐在返回武汉的火车上。

  中国足协虽然昨天下午就公布了入选人员名单,可归心似箭的周恒还一直蒙在鼓里。上火车前,一名同在香河集训的队友发来短信告诉他这个喜讯,他对记者说:“那一刻,第一感觉就是高兴!”

  20岁的周恒是湖北十运队的绝对主力,如果不是被国青队看中的话,他将和蔡曦、姚翰林、徐擎们一道进入武汉队,征战中超。

  腼腆的周恒告诉记者,从孩提时代起,入选国字号球队就一直是他的梦想。难掩兴奋之情的周恒给家里发短信报喜,妈妈告诫他不要“翘尾巴”,周恒说,他已经瞄准了世青赛的最终21人参赛名单。

  这次赴德集训的30人中,多数还是原“殷家军”的球员,周恒说:去年的08之星邀请赛上,感觉与他们还有一定差距,这次香河再会面时,对抗中发现自己并不比他们差,自信心一下子就上来了,在场上自如的发挥终于打动了克劳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