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美洲拉练大有收获 大奖赛上再锻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40 今晚报
王宝泉:美洲拉练大有收获大奖赛上再锻炼(图)
王宝泉走下大巴 本报记者 李睿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天津女排从多米尼加拉练回来了。一周以后,她们又要出发,踏上卫冕全国女排大奖赛冠军的征程。

  天津队一行是3月10日离开天津的。在谈到多米尼加进行的为期四周的训练比赛时,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说:“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比较辛苦,在那里也是练的时间多,歇的少,比在天津训练量还要大。在那里我们与多米尼加队打了正式和非正式的比赛多达三四十场,大家的收获不小,在那种炎热的天气下训练比赛,大家的体能也有所提高。”说起队员们的收获,王宝泉很欣慰,他说:“几个年轻队员都不错,王茜在自由人的位置上得到了锻炼,对方也特别称赞她,主要是在场上拼劲很足。其他年轻队员像杨亚男、霍晶也都得到了对付高大对手的经验。而且不光我们有收获,多米尼加队也有收获。她们的技术比较粗,身体条件好,但战术不行。通过这一段的共同训练,她们也学习我们的训练方法,看比赛录像,学咱们的战术,她们的提高也挺多。”

  王茜对自己的提高也感受颇深,她说:“这一段我的一传和防守都有提高。对手多米尼加队员力量大,发球很凶狠,对我的一传锻炼比较大,我觉得一传提高了不少。防守也有提高,不过因为她们的防反能力不强,所以比赛中来回并不太多。”

  天津队下一个目标是即将举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主教练王宝泉介绍,天津队将于16日出发,先到安徽参加一个由天津、辽宁和八一三支队伍参加的邀请赛,之后直接奔赴浙江,参加将于20日开始的全国女排大奖赛。算来算去,天津队在家乡只有一周时间休整,之后又是一路拉练式的比赛,王宝泉对此不以为然:“锻炼嘛,没什么!”他还介绍,国青队的训练即将结束,天津小将魏秋月也会回队,与全队一起参加大奖赛。大奖赛结束后,天津队准备迎接多米尼加队的回访以及赴越南参加亚俱杯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