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昨日大征兵 鲁能小将无奈称简直是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08之星”赴德名单的出台在泰山队队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在回国的路上,到底谁会入选就已经成了球员之间最感兴趣的话题,但毕竟那时最终名单尚没有出台,传闻中几名被选中的球员还寄希望于俱乐部老总董罡回国后的斡旋,但当昨天下午最终名单出台之后,泰山队入选队员多达八人,这一消息也在队员心中掀起不小的波澜。对于这些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打上主力的队员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有队员在听到自己入选后称,“这简直是一场噩梦!”

  傍晚去训练时,名单刚刚出来,在大巴车上,队员们就一直讨论着这一话题。直到走入训练场,几名年轻队员之间还在开着玩笑,“海滨,这下子你行了,想加盟拜仁慕尼黑更方便了。”周海滨也只能无奈地笑笑,“如果真能被人家看中就好了,我就等着这一天了。”名单中并没有小将吕征,旁边的矫喆开着他的玩笑,“老吕,你完了,回不成慕尼黑1860了。”此前,吕征曾在那里进行过短期培训。

  而直到昨晚,门将杨程还不敢确定自己入选的消息是否属实,“下午我听说还没有我呀?你的消息真是中国足协公布的?回头我再问问董罡老总吧。”尽管心存一丝侥幸,但杨程也明白自己肯定入选了,他也自嘲地说:“反正卡恩也老了,我就去拜仁打主力吧,要不,去沙尔克04也行。”

  本报记者宋国庆(上海4月8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