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军令状:08奥运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8 上海青年报

  国青队30人大名单

  山东鲁能:关震、杨程、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万程、任永顺、孙彬;大连实德:于子千、冯潇霆、朱挺、刘晓峰;上海申花:沈龙元、王洪亮、郜林;四川冠城:谭望嵩、刘宇;上海永大:郑涛、于海;天津康师傅:毛彪;青岛贝莱特:秦升、姜宁;吉林延边:赵铭;湖北黄鹤楼:周恒;上海中邦:王寿挺;北京国安:阎相闯;南京有有:肖智;沈阳
金德:陈涛;安特卫普:董方卓。

  荩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前排中)与教练组成员及足协官员合影。

  本报讯(记者叶飞)中国足协昨天上午在大宝饭店召开男足备战08奥运足球实施方案讨论会,除了足协向俱乐部摊牌,说服各俱乐部让各自俱乐部被选中队员赴德国集训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决议便是,明确了2008奥运男足的备战方案,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前八。

  随着国青35人名单的公布,整个男足2008奥运备战工作已经进行,实际上从3月份克劳琛抵华开始选秀便已正式启动。关于男足奥运备战的工作也将分为三个阶段,具体的比赛任务和阶段目标也已明确。

  具体备战计划如下:三个阶段分别为:2005年3月-10月,选拔适合的队员;2005年11月-2007年亚洲杯前,形成08之星自己的技战术风格;2007年亚洲杯-2008年8月,全力备战,参加奥运会。

  赛事任务和目标:1、2005年6月10日-7月2日,参加荷兰世青赛;2、2006年11月29日-12月15日,参加卡塔尔亚运会;3、2006亚洲杯预选赛;4、2007年8月第14届亚洲杯;5、200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6、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男足2008奥运目标: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前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