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田英寿:为世界杯甘愿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3 东方早报

  新华社东京电

  由于伤病近来状态不佳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8日说,如果他退出国家队能够换来日本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那他情愿让位。

  中田英寿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说:“我衷心希望日本队能进军德国世界杯赛,因为这
也许将是我最后的机会。我希望能否弥补2002年世界杯赛时未能全力发挥而留下的遗憾。但如果我的存在妨碍了日本队的前进,那么我会毫无怨言地退出国家队。”

  在上个月进行的日本队同伊朗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田英寿重新归队。为了适应中田英寿的特点,日本队主帅济科特意将本队惯用的“352”阵型换成了“442”,结果日本队以1:2负于伊朗队。赛后各方对济科的做法大加批评,中田英寿也难逃其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