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邓肯,马刺只剩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4 东方早报

  输给小牛,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一回马刺颜面尽失,68:104,小牛狂胜马刺36分。难怪斯塔克豪斯“猖狂”地说:“虽然邓肯的出现会让比赛有所不同,但是我想,就算他来了,也很难让马刺再多拿40分。”

  邓肯还是穿着衬衣坐在场下,脚踝的伤让他无法跳跃,自从他受伤后,马刺已经遭遇了客场6连败,昨天更是如此,小牛压根就没给他们一点机会。整场比赛,马刺就没领先过对
手,唯一的一次平局还出现在开局,2平。坚固的防守,让马刺完全忘了如何进攻,上下半场各得34分,其中第二节和第三节只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整个赛季从来没有如此尴尬过,外线12投0中,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4.6%,其中第三节17投仅2中,全队只有托尼·帕克和布伦特·巴里得分上双,一个11分,一个12分。

  耻辱,为什么总来自于小牛。1989年1月的那场比赛,小牛曾以32分的优势战胜过马刺,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总决赛后,被对手打得最惨的一次,那回马刺以38分的差距输给超音速。

  这是小牛送给新阿威里·约翰逊最大的礼物,在面对自己老师波波维奇时,约翰逊赢了。“今天糟糕透了,真让人感到难堪。”吉诺比利说,他9投1中,4罚全失,得到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