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造势欲擒津门虎泰达将士要缚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1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上海4月8日电(记者张明)今天,天津康师傅足球队乘机中午抵达上海,下午4点亮相上海8万人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泰达将士高度重视对手,要发挥优势,在上海滩同国际队一拼到底。

  泰达队由于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适应场地没进行实质性训练。但队员们高度重视对手的程度在训练中表现了出来,准备活动整齐划一,有球练习跑动积极。队员们表现出高度重视对手,要死拼国际的心态。

  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这是泰达队第一个客场,上海国际队能力强、依靠整体实力,双方相互了解,我们要发挥定位球、头球等优势,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全力进攻,竭尽所能争胜。”

  本报上海4月8日电(记者张明)今天,在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上海国际队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经了解,他们已经在周三提前踩场。上海国际队主场作战信心满怀:“要把开门红留在家门口。”上海的媒体也在推波助澜:“周六誓擒津门虎”。

  上海国际队考虑到后面还要客场打大连实德队、上海申花队这样的强队,因此他们便把鼓舞士气,比赛获胜的宝押在这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上,要主场强取3分。上海球迷将上海国际队称作一支“主场龙”的球队,3年中主场作战很少输球。国际队队员曾说:“一走进‘八万人体育场’,就有一种胜利的味道,比赛打起来特别有信心。”上海人把其叫做“八万人情结。”

  上海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对本场比赛也流露出要取胜的强烈愿望:“上一轮天津5:1大胜辽宁,说明这支球队状态很不错,但对我们来说,对手怎样是次要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发挥最佳水平,争取取得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