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拉练收获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1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 (记者耿堃)经过与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劲旅多米尼加女排30余场的交锋,天津女排在体能、一传、拦网方面都有明显进步。

  在多米尼加的这段时间,天津女排基本的日程安排就是上午与该国女排进行对攻训练
,下午或晚上打一场公开赛。无论是对攻还是公开赛,天津女排保持了全胜,令对手心服口服。天津队树立了自信的同时,更让主教练王宝泉高兴的是在炎热的天气下,月余的高对抗训练比赛让天津女排的体能有了长足的进步,刚开始接不好的大力发球后来对天津女排基本上也构不成威胁,为了拦对方势大力沉的高点强攻,天津队员不但每次都要尽全力跳还得注意手形,一个月下来,拦强攻的能力大有进步。

  这些进步是全队付出了极大努力才收获的,看看在热带队员一个月肤色却无变化,就知道他们绝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室内排球馆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