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首个风云榜揭晓 李婷孙甜甜当选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0 沈阳今报
中国网球首个风云榜揭晓李婷孙甜甜当选最佳(图)
  今报讯在昨天揭晓的首个中国网球风云榜上,去年在雅典奥运会网坛赛场书写神话的中国姑娘李婷/孙甜甜获得“2004年度最佳中国网球球员奖”。

  2004年是中国网球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先是孙胜男捧得澳大利亚公开赛青少年组女双冠军杯,郑洁/晏紫跻身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双八强,接着在法国公开赛上郑洁又闯入女单16强,8月在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孙甜甜一鸣惊人夺得女双金牌,跟着李娜又代表中国队夺得第一个女子网球协会(WTA)巡回赛单打冠军。上述战绩都开创了中国网球的先河。据新华本次风云榜其他奖项如下:

  最佳中国赛事奖:中国网球公开赛

  最佳 W TA球员奖:莎拉波娃最佳 A TP球员奖:费德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