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擒湖人火箭终止连败心肌炎霍华德“病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7 每日新报

  阿良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连输3场的火箭队终于在已经告别了季后赛的湖人队找到胜利的感觉。尽管科比带伤上阵拿下三双,但凭借姚麦组合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14:100击败湖人,终止三连败。此役过后,排在西部第六的火箭队领先排名第七的掘金队一场。本场比赛,麦迪拿下27分7次助攻,姚明最后一节拿下 7分,全场贡献 21分 7个篮板。

  本场比赛火箭 6人得分达两位数,命中率和篮板都强于对手。首节比赛,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队反客为主,以 33: 26领先,姚明5投3中拿下 6分。第二节,麦迪的状态下滑, 6投仅 1中。而替补队员帕吉特则状态神勇, 7投 5中独得 11分,火箭队以57:48领先。不过,湖人毕竟是在主场,第三节他们曾把比分追成 72: 76。但随后火箭队发动了一波 10: 2的攻击波,以88:76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火箭队凭借姚明出色的发挥顶住了湖人队最后的反攻。最终,火箭队客场以 114:100力擒湖人队。

  就在火箭队终止三连败的同时,又传出坏消息:主力大前锋霍华德因病毒性心肌炎将彻底退出本赛季的比赛。霍华德在昨天发表的公开声明中表示:“根据我的医生建议,我将采取保守的方式去治疗和训练,以确保我能够完全恢复健康,以迎接下一个赛季的比赛。”霍华德的缺阵对于本来大前锋位置上薄弱的火箭队来说,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阿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