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氏国青昨日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7 每日新报

  蒿俊闵因伤落选天津队仅毛彪入围

  新报北京电【记者赵睿】百里挑一的中国 U20国家队昨天正式公布赴德 30人大名单。

  中国足协同时宣布了由克劳琛选定的中方助手,08之星的张海涛、王军,以及前国脚
区楚良、胡建平将协助克劳琛出征6月份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中青队计划于 4月15日启程赴德国集训一个月左右, 5月10日回国休整大约一周,后再次到德国进行赛前封闭训练。

  队员名单为:天津泰达毛彪;山东鲁能关震、万程、杨程、周海滨、苑维伟、孙彬、崔鹏、王永珀;大连实德冯霄霆、于子千、朱挺、刘晓峰;权磊;上海申花沈龙远、王洪亮、郜林;上海中邦王寿挺;四川冠城谭望嵩、刘宇;沈阳金德陈涛、郑涛;北京现代闫相闯;上海永大于海;吉林延边赵铭;南京有有肖智;青岛贝莱特秦升;青岛中能姜宁;湖北黄鹤楼周恒;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效力的董方卓。

  据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介绍,克劳琛一共圈中了36名队员,但最后决定去德国备战世青赛的只有30人,主力队员赵旭日、蒿俊闵、毛剑卿则因为有伤暂时排除在30人大名单之外。负责国字号队伍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介绍,这支队伍分两个阶段,目前以备战世青赛为主,世青赛结束后队员回到各俱乐部参加联赛和全运会,以这支队伍为班底的中国国奥队10月份组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