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想赢国际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7 每日新报

  上海国际 VS天津泰达 TJTV— 515: 00现场直播

  虽然王赟不能上场,虽然李彦的吊瓶刚刚撤掉,虽然国际还有着失利带来的失望心情,但是要想在客场战胜上海国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教练刘春明十分清楚这一点。

  昨天,国际队并没有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训练,和上赛季一样他们依旧选择在三林训
练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目前国际队正在遭遇缺兵少将的尴尬,他们的中场发动机王赟因为上一场比赛得到红牌无法出场,主力得分手国脚李彦打了几天点滴刚刚撤掉吊瓶,而上调国青队的小将刚刚回归……这一切造成了国际队人手吃紧的事实。但是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国际队会依靠整体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国际队,天津队的主教练刘春明也有清楚的认识,他说:“国际队防守很稳固,上一场比赛要不是补时阶段李金羽的进球,国际队就将在客场逼平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队。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的进攻肯定不会像上一场那么流畅,战胜对手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国际队客场对阵鲁能输在定位球上,而天津队主场对阵辽宁获胜的关键却恰好是对定位球环节的把握,当记者就此问题讨教刘春明的时候,他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打法,只要能打出特点来就行。定位球能不能起到作用,到明天比赛的时候就清楚了。”虽然主教练讲的并不明确,但是一位俱乐部官员却表示:“这场我们可以继续发挥长处,在定位球上动动脑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