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存”毛彪“忠孝”难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7 每日新报

  昨天 U20国青队名单出台,小将毛彪成为天津队中唯一入选的球员,正在上海随队备战中超联赛的毛彪自然十分欣喜。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U20国青队的30人名单,毛彪顺利入选,蒿俊闵由于伤病没有参加选秀自然没被选中,另外一名泰达小将卢斌失去了机会。在这份名单中,原来08之星的球员全被淘汰,毛彪是惟一的“幸存者”,这足以看出他的实力和克劳琛对他另眼相看的态度。
“上一轮联赛结束后,克劳琛知道我进球了,训练的时候他告诉我‘那个球展现了你应有的灵性’。我感谢他对我的欣赏,也感谢这一段时间他对我的培养,再次入选国青队,我很高兴。”毛彪得知入选的消息后表示。

  昨天,结束香河集训的毛彪随球队来到了上海,心中有喜事的他训练中一直笑个不停,也格外卖力气,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年轻的毛彪保持着平常的心态,他说:“比赛能不能上场还不一定,但是有机会我一定会把握住,因为为天津队效力是一种荣誉。”

  国青队4月中下旬就将赴德集训,之后还有世青赛,毛彪的入选意味着他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参加中超联赛,对此毛彪表示了遗憾,“没办法,两方面不能兼顾,我争取在世青赛上有好的表现,用行动感谢我的教练、俱乐部和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