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停赛 伤病 外援不归 国际“残阵”低调迎战津门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5 城市快报

  李航

  王赟红牌停赛、李彦感冒未愈、主力外援阿尔西诺迟迟不归,给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的排兵布阵带来了较大的影响。虽然目前黄勇和前锋阿尤的状态有所回升,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津门虎,国际队上下不言乐观。

  首轮败走泉城后,国际队返回三林基地痛定思痛。成耀东在给球队总结失败教训的同时,也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不过,李彦突然感冒发烧,给国际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影响。“几天没有参加训练,体能情况不太好。”成耀东甚至告诉记者,虽然李彦恢复了训练,但仍有可能缺席今日的比赛。由于本场比赛是国际队今年中超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因此上至俱乐部下至球队,大家对比赛还是相当重视。

  昨天中午,国际队按照惯例在三林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国脚李彦、黄勇和两名外援阿尤、伊万都出现在训练中。国际队的适应性训练相当简单,准备活动后一部分队员在助理教练吴兵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练习,而主教练成耀东则带领几个队员练起了门前任意球。看来,国际队期望利用主场优势打好比赛的心情还是异常迫切的。随后的分组对抗尽管时间不长,但按照成耀东的话说已经达到目的。

  据上海同行介绍,在人员配置方面,尽管巴西前锋阿尔西诺至今未归队,但伊万和阿尤的状态回升,再加上黄勇和沈晗等一批速度比较快的选手,国际队的前场攻击力还是不错的。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期望国际队在今日比赛中能够取得联赛首场胜利:“天津队目前状态不错,上轮战胜辽宁队也显示了很强的实力。我们通过录像,这几天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备战,希望明天能够取得不错的结果。”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上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