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津记者赛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5 城市快报

  肖磊

  昨日下午2时,首届京津媒体记者高尔夫友谊赛在北京天一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来自京津两地的60余名主流媒体记者和10多位著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比赛。

  当主持人宣布首届京津媒体记者高尔夫友谊赛正式开始后,参赛者根据高尔夫水平分
为两组进行了迷你小9洞赛和练习场趣味赛。比赛中,来自京津两地的选手们展开了近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无论是水平较高的迷你小9洞赛还是练习场趣味赛,在欢快的气氛中均不失激烈和精彩。来自天津日报报业集团U杂志的张秋艳更是在首次接触高尔夫运动的过程中夺得了女子组距离目标点最近距离奖。

  赛后,本次比赛主办方中国女子高尔夫网总经理李月红女士表示:“本次比赛能够得到广大主流媒体记者们的关注和支持,感到非常愉快。今年下半年我们还会主办这样的比赛,地点将换为天津。不仅如此,今后这种有利于高尔夫运动推广的比赛、活动我们都会积极组织、大力支持。”

  见习记者肖磊/发自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