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威胁俱乐部不放队员就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5 城市快报

  申炜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青队的正式名单,中国足坛“巨无霸”山东鲁能队有9人入选。针对俱乐部有可能阻挠的做法,足协在昨天会议上威胁:“如果不放人的话,那么该俱乐部最重会受到降级处罚。”

  入选国青队的球员将赴德国备战8周左右的时间,各俱乐部难免会受到影响,因此一些俱乐部喊出了不放人的口号。昨天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届国青队名单中,中国足坛“巨无霸”山东鲁能队有9人入选,大连实德也有4人入选,足协将这些球员全部派往德国,很可能将影响到两队的联赛成绩。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也成了足协和各俱乐部沟通的最好渠道。

  不过让诸位老总没有想到的是,会议开始后,足协宣布了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运动员不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俱乐部阻止该运动员不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处罚条例。据了解,这个处罚条例可谓是相当严厉,具体内容如下:运动员停止一年参加国家队任何比赛、对俱乐部要进行罚款、扣分、直至降级、禁止该运动员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中超、中甲等联赛。这个处罚条例出台后迅速摆平了有意反对足协大肆征调的俱乐部,一家俱乐部老总私下里表示:“足协采用这样的方式让我们说什么好,不过受损失最大的还是鲁、连两家俱乐部,他们估计也没有想到足协会下手这么狠。”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