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准备最充分 08要进奥运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格外强调,参加本届世青赛的08之星队是中国“国字号”历史上参加世界性比赛准备最为充分的一次,这也是中国足球青年“国字号”第一次聘请外籍教练担任主教练并有外籍的教练组和医务组作为保证,也是第一次把在足球强国的拉练作为备战的主要部分。足协明确了2008奥运男足的备战方案,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前八。具体备战计划如下:

  教练组的组成:作为足协和德国的合作项目,由德方选派主教练和相关职能教练员,而朱广沪为国家队主教练同时组成国家队教练组,在国家队没有赛事期间,全面协助08之星队的培训工作。目前参加世青赛国青队的教练组组成为:主教练克劳琛,中方教练4名,德方教练2名。

  今年拉练计划:4月19日,对斯图加特踢球者队;4月23日、29日,对加拿大U20国青队;4月26日,对奥地利国青队;5月4日,对弗赖堡青年队;5月11日,对德国国青队;5月20日,对卡尔斯鲁厄青年队;5月24日,对沃尔夫斯堡青年队;6月5日,对阵美国国青队。另外,将在适当时间安排与埃及、瑞士的青年队进行训练赛。

  三个阶段备战:2005年3月-2005年10月,选拔适合的队员;2005年11月-2007年亚洲杯前,形成08之星自己的技战术风格;2007年亚洲杯-2008年8月,全力备战,参加奥运会。

  赛事任务:1、2005年6月10日-2005年7月2日,参加荷兰世青赛;2、2006年11月29日-2006年12月15日,参加卡塔尔亚运会;3、2006亚洲杯预选赛;4、2007年8月第14届亚洲杯;5、200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6、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

  男足2008奥运目标: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前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